沉生雷

坐电梯的时候一个妹子说"每天见你都在笑,感觉你天天都很开心"。打心眼里并没有觉得这句话对我有什么鼓励的作用,反而感觉很悲凉"原来我假笑的功力已经这么高深了么"。
跟着学习的大姐女儿跟我一样大,我一口一句亲切的姐姐的叫着,在前一个部门学到的也确实用上了。“眼疾手快,鼻子灵敏,懂事“都是这个大姐给我的评价,鼻炎的我也能这么灵敏,懒得不行的我也可以勤快,做事不喜欢观察的我也可以细致入微做到懂事,但是怎么高兴不起来?“呵呵,原来我也有这么一天”。
”以后别来这一套我吃饭了””行”。终于明白没什么是时间考验的过的,我早该明白。
想起来以前小学作文课老师念过的优秀作文里面的一句话”成长总有拔节的痛”如果真是这样,那就让暴风雨来的更猛烈一些吧。

评论